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12-06 10:06:00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振奋体育精神、凝聚力量、展示风采,由学校工会组织的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90余名教职工参加。
     气排球运动是技巧的角逐,是协作的较量,优秀的成绩是团队付出的体现。竞技促团结,运动强体魄,学校将把这项运动传承下去,旨在鼓励全校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文体活动,活跃文化氛围,进一步发扬团队精神,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他们
 齐心协力 默契配合
稳重的发球 巧妙的传球 漂亮的扣球
使得比赛高潮迭起 扣人心弦
现场观众
也齐声为自己的团队加油呐喊助威
体育馆内热闹非凡
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各支参赛代表队展风采,赛精神,最终,比赛排名如下:
冠军:
第四工会小组
 
亚军:
第六工会小组
 
季军:
第九工会小组



     此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学校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还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接下去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