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心系学生成长,校企共谋发展|校领导一行赴吉利汽车临海制造基地走访学生工学交替开展情况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1-12-14 09:06:00
     12月1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钱新恩、浙江吉利技师学院常务副校长贾云飞、副校长高峰一行,赴吉利汽车临海制造基地就学生工学交替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走访并与企业展开深入交流座谈。
      校领导一行来到工厂,通过现场查看和询问,详细了解学生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叮嘱学生注意生产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和企业的规章制度,在实习中能吃苦、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展现浙汽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座谈会上,车身厂副厂长何叶伟对此次工学交替学生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刻苦认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创造有利的育人条件,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本次走访活动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联系,有助于推进校企双方在工学结合、多元化开展校企合作、引企入校等方面向更深层次的方向发展,同时也突显了学校依托吉利集团,在校企资源共享共建、校企一体育人等方面的天然优势,为更好地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