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台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海虹一行莅临学校调研产改工作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2-03-04 08:51:00
     3月3日上午,台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海虹一行来临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宣讲、大排查”活动,期间专程来到我校调研产改工作。临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先米、副主席张建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学校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陈涧燊、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曹萍萍、副校长周孟德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校汽车制造四大工艺实训中心、吕义聪技能大师工作室、科技出行校区、营销学院、智能制造校区等教学实训场所。并通过现场查看、询问,详细了解学校的专业设置、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黄海虹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围绕构建未来与产业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队伍,培养具有执着专注、追求卓越精神的未来工匠等方面的长期规划和具体实践。她强调,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重大改革,人才培养和职业技能提升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核心。校企双方要紧密开展合作,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通过引入企业名师工匠进课堂,建立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形式,着重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和职业技能,为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必要的人才支撑,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