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被授予温台供应链管理产教融合联盟(温台供应链研究院)理事单位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2-04-29 08:12:00
     4月27日下午,温台供应链管理产教融合联盟暨温台供应链研究院成立大会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该研究院是在温台两地发展改革委、教育局以及台州市交通局的大力支持下,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牵头,联合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和台州市物流协会三家单位共同发起。
     会上,我校和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第一技师学院、三门技师学院、台州市黄岩区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等学校被授予温台供应链管理产教融合联盟(温台供应链研究院)理事单位。
     联盟(研究院)旨在进一步发挥政府、学校、行业、企业优势,联合推进职教改革体制机制创新,共同打造学校发展共同体、专业发展共同体、教师发展共同体、学生发展共同体、校企合作共同体、科技研发共同体,搭建产、学、研、用平台,从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角度联通企业与学校,使供应链管理人才的需求与学校培养人才接轨,培养学以致用、企业急需的人才,发挥教育的社会化作用,为区域培养更多的供应链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