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共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2-05-12 08:28:00
     5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校报告厅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学校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学校党委书记黄剑斌出席并指导大会。全体党员代表出席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根据议程安排,高峰副书记宣读了中共台州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按照党内相关规程,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大会通过了《中共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马德官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参加会议的党员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中共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陈涧燊、罗茂民、贾云飞、高峰、曹萍萍、黄剑斌、韩维富(按姓氏首字母排序)七人当选;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中共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许健、周松涛、曹萍萍(按姓氏笔画排序)三人当选。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黄剑斌作重要讲话。他对全体党员代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长远的发展眼光分析未来,坚持服务大局,积极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挥高校人才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二要加快形成符合教学改革要求的教学模式,全面推进数字化教学和智慧校园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开拓进取,健全各项体制机制,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三要充分发挥各系部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党员师生要做好带头工作,同时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心全意服务大众,服务师生。四要加强党的建设,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纪律,对自身提更高的要求,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增强自律意识、守住规矩底线,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