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临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2-06-11 08:37:00
     6月9日,临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临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以日、吉利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学校董事长潘巨林陪同调研。
     陈建波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汽车制造四大工艺、吕义聪技能大师工作室、科技出行校区、营销学院、智能制造校区、培训公寓、和合校区等教学实训场所,现场了解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举措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
     座谈会上,学校董事长潘巨林表示,吉利创办教育的初心是为社会、为产业培养更多的人才。学校秉承“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办学宗旨,以吉利为依托,在政府政策支持引导下,积极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探索创新育人模式,多年来,吉利教育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应用型人才。
     陈建波对吉利临海教育中心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成果、企业化标准的学校管理工作以及为临海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历史机遇,深入探索创新更多可行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不断做大人才基数,提升人才质量。同时要加强与政府各职能部门的沟通合作,充分利用地方政策,整合资源、优势互补,破解发展难题,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