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0余家企业!4600多个岗位!现场直击学校2022“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校园招聘会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2-06-16 08:51:00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帮扶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6月15日,由中共台州市委人才办、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学校联合主办的2022“智汇台州·百校引才”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招聘会在科技出行校区和智能制造校区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200余家优质企业提供4600多个岗位,我校近1400名顶岗实习学生来到现场求职,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1176份,初步达成岗位意向率25%,其中大部分为汽车类专业对口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人头攒动,前来求职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寻找心仪的企业与岗位,与用人单位的HR进行沟通交流。不少与汽车产业链相关的技术专业型岗位以及就业发展前景较好的岗位前已经排起了长队。
     来自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曹仁杰表示,想进一步打磨自己的专业技能,现阶段更看重能让自己成长提升,学到本领的企业单位,“毕竟还年轻,把基础打扎实了,那将来不管去哪个企业都能够胜任岗位需求。”他说,“一个好的实习平台能够为我明年进入就业市场提供较好竞争力。” 
     自五月下旬以来,我校组织开展了就业政策解读、求职经验分享会及企业专场招聘会等活动,积极与市人社部门、企业三方联动,为招才引才搭建优质平台,旨在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的精准性、有效性和便利性,保障就业质量和成功率。
     当前正是毕业生就业的高峰期,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不断探索和开拓就业渠道,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搭建更多优质的就业平台,为顶岗实习学生和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实习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