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2-10-14 15:27:00
     10月13日,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台州市教育局局长黄人川、临海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荣世参加调研,吉利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学校董事长潘巨林、常务副校长陈涧燊等校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此次调研指导。
     汤筱疏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参观了学校科技出行校区、营销学院、智能制造校区、和合校区等教学实训场所,在校领导的介绍下,通过现场观看、与学生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
     汤筱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在职业教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坚持产教融合、校企一体,以岗育人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等方面的有效举措给予高度的肯定。并对如何做好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管理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意见。
     学校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安全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