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临海市市委书记吴华丁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3-03-22 10:20:00
吴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汽车制造四大工艺实训中心、吕义聪技能大师工作室、汽车综合实训中心、领克营销学院等八大实训中心,通过实地察看、询问,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充分肯定吉利教育扎根临海,培养技能人才助力当地产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赞扬了吉利学校毕业的学生也能奋斗成为世界500强企业高管的人才成长模式,他指出,吉利汽车学校和台州学院是当地两所不同特色的大学,吉利汽车学校实践“产教融合、校企一体”的集团化办学模式,学生规模上万人,并精准培养技能型人才,为吉利集团和当地经济发展服务,积累了成功的办学经验。学校师资力量强,管理有序,特色鲜明,当地宣传部门要与学校做好联动,加强宣传,扩大学校知名度、美誉度,把吉利文化和工匠精神发扬光大。同时,他强调要关心教职工发展,要特别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技防工作措施。他要求临海市委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切实解决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及时跟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