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临海市市委书记吴华丁一行来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3-09-08 09:19:00
     9月7日上午,临海市市委书记吴华丁来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上鲜花和祝福。临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维青、临海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陈荣世,临海市教育局局长王如利等市领导参加慰问,吉利汽车高级副总裁、学校董事长潘巨林及校领导陈涧燊、周孟德陪同。

    吴华丁与教师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吴华丁说,吉利集团根植临海,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临海豪情汽车工业学校、浙江吉利技师学院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多年来,培养了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地方制造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谋教育就是谋未来。教育是薪火相传的事业,需要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教育工作者要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初心,立足本职,潜心钻研,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努力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推动临海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让学校教师们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的重视和关心。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匠心育人,为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贡献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