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大咖来校!李书福董事长携手俞敏洪开启抖音直播,共探吉利卫星超级工厂

来源:   作者:院办   时间:2024-03-28 08:52:00
     3月28日,李书福董事长来到学校,参加俞敏洪抖音直播节目——“浩瀚银河 吉利纵横”吉利卫星超级工厂探秘之旅。

     学校,这片孕育吉利汽车梦、教育梦的地方,承载着无数吉利人奋斗与拼搏的故事。吉利精神在此生根发芽,历久弥新。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学校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技术技能人才,为吉利的蓬勃发展贡献了巨大力量。李书福董事长对这片热土怀有深厚的情感,直播中他回忆了在此创业、办学的点点滴滴。

    学校将始终坚守李书福董事长“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教育初心和宗旨,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积极探索创新育人路径,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培养符合产业、企业岗位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育人目标,努力打造独具吉利特色的职业教育创新典范,为吉利人才森林体系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助力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