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追忆青春,放心去飞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14
 ——我院送老生晚会圆满落幕
    6月24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的以“追忆青春,放心去飞”为主题的送老生晚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上演。学院院长辜忠涛、院长助理高峰、傅强等领导出席,与500多名师生共同欣赏晚会。
    晚会的序幕在学生制作的视频短片中拉开,短片中有让人留恋的校园角落,有大家在一起开心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毕业生们在校园生活中未完成的遗憾,有学弟学妹以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真挚祝福。在晚会中,演出的节目种类繁多,晴天乐队的《光辉岁月》、舞蹈《同桌的你》、诙谐幽默的双簧、激情四射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声、妙趣横生的小品都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掌声不断。同时,晚会中穿插的“砸金蛋”抽奖环节使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活动尾声,离歌再起,合唱《放心去飞》的歌声久久萦绕在大家耳边,希望即将走出校园的学子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勇敢地放心去飞。

                                                        团委学生通讯员
                                                 王定超/文   俞佳明、黄泽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