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第四届汽车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16
6月20日晚,由学院图书馆黑大陆读书兴趣小组策划、举办的“第四届汽车文化节”活动落下帷幕,整个文化节活动持续了一个月。
    本届汽车文化节共分为开幕式、汽车文化长廊、汽车车模组装大赛、汽车知识竞赛、《速度与激情7》电影赏析、闭幕式等六项内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汽车文化节活动凝聚了黑大陆读书兴趣小组成员的心血和汗水。
    汽车文化长廊展出了学生拍摄和收集的众多汽车图片以及学生的汽车素描作品,精美的汽车图片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在汽车车模组装大赛中,学生通过木板拼接,纸张扎制等多种形式组装汽车模型,体现出学生对汽车的独特理解。
    汽车知识竞赛的竞赛内容涵盖了汽车文化、汽车品牌、汽车构造、汽车商标、汽车理论、交通常识等方面。通过竞赛,提高了学生学习有关知识的兴趣,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汽车电影赏析更是把本次汽车文化节活动到了高潮。
    本次汽车文化节,提高了我院学生对汽车知识的兴趣与求知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