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迎来吉利控股集团2015年新“大雁”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17
7月5日晚,2015年吉利控股集团应届大学生培养项目之大雁“探寻计”启动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吉利控股集团海外制造中心总经理程文安、临海基地人力资源部部长胡海飞、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培训经理姜悦、人力资源产教协同主任、培训项目经理王超、我院院长助理韩富等出席。我院作为吉利集团新员工的培训基地,长期为吉利集团培训提供服务。2015年吉利集团大雁班共有四个培训会场,本次,我院作为主会场有GM1000项目、集团总部、临海基地、路桥基地等招入的280余名大雁。
    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前,大雁们一起学唱了《为了一个美丽的追求》、《吉利学习之歌》等吉利司歌。启动仪式上,吉利临海基地人力资源部部长胡海飞致辞,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培训经理姜悦发言,人力资源产教协同主任、培训项目经理王超介绍了本次培训概况,此外,新老大雁学员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大雁班培训学习的体会和感悟。
    据悉,本次大雁培训共分为大雁“探寻计”、大雁“成长计”、大雁“翱翔计”三个阶段,大雁“探寻计”的培训工作将在我院完成,于8月初结束。
    作为吉利集团重要的人才培训培养基地,集团2006年、2007年、2010年、2011年、2013年的大雁班培训及集团全国汽车装调工参赛选手培训和全国模具工参赛选手培训等多项培训任务多次在我院进行,我院为吉利集团培养人才森林发挥着重要作用。
                                                                   新闻中心供稿


    吉利集团把每年录用的应届毕业生称作为“大雁”,应届毕业生入职后,统一参加吉利集团组织的大雁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拓展、军训、企业文化、基础知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