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穿上军装,爱上那一抹绿色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17
    2015级新生军训从9月14日开始,至今已经有7天了,学弟学妹们在教官的指导下,以饱满的热情、精神抖擞地参加各个项目训练。
    军训时,有时候高温酷暑,有时候雨水不断,期间,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身体稍有好转便又坚持训练。军训休息时,教官们带领学生一起学唱军歌,在教官们严格训练下和亲切的关怀,短短几天,齐步走、正步走、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在军训队列训练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这句话意思是成功的大门从来都是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的。军训中,虽然天气炎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是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