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迎国庆,展风采——我院开展新生红歌赛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18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6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我院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1日上午,我院学生会在田径场组织开展了“迎国庆,展风采”为主题的 2015新生红歌赛。吉利集团临海基地保卫部部长罗甫兵、院学生处处长周松涛、院安保处处长唐忠毅、团委书记邵媚、团委老师马婷婷、学生处老师许健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赛。
    伴随着秋日的微风和军训团总指挥的一声号令,参训学员意气风发,满怀激情,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赛场。《歌唱祖国》《一二三四歌》《打靶归来》……一首首激昂奋进的红歌逐一唱响,昂扬的歌声,饱满的热情,熟悉的旋律,演绎着时代与青春的激情。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产生了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
    
    此次红歌比赛,同学们都付出了不少的努力,整个班级团结一心,训练有素,每个人都展现出了大学生应该有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爱国主义情怀,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团委宣传部 文/王舒琪  图/俞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