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汽车工程系两个班级获得“军训优秀班级”称号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19
    为期九天的军训已经告一段落,所有参训学员都认真完成了军训任务,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学会了团结。在9月23日上午的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上以班级为单位的各方阵都展现出了最好的一面,他们步伐矫健、队列整齐、声音洪亮、精神饱满,充分展示了九天来的训练成果。
    据悉,为表彰军训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班级,学院组织了“军训优秀班级”评选,仅有三个名额。汽车工程系的1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班、1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3班的同学们,在军训伊始就高标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在军训会操表演中,这两个班级更是表现突出,勇夺军训会操表演的前两名,获得了“军训优秀班级”荣誉称号。
    正如杨建十副院长在会操总结中说的那样:“圆的大小是由半径决定的,然而半径便是一个人的素质、能力和阅历”,希望所有班级和全体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找到自己所在的圆心,努力拼搏,做好自己,创造更好的成绩和未来。


1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3班军姿训练

1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3班军训会操中


1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1班、1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3班教官、班主任、优秀标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