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向祖国敬礼, 向教官致敬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21
    军训结束了。九天的军训里,新生们褪去了初入校园时的青涩与迷茫,增添了军人的挺拔和坚韧。虽说军训的主角当属这些意气风发的同学们,但是决不能忘记的是一路陪伴我们的教官们,那些黝黑的脸庞,挺拔的身躯,坚毅的眼神深深印在我院大一新生的记忆里。
    当同学们挥汗如雨时,率先士卒的教官们汗水早已浸湿衣衫;当军训场上响起同学们一声声高亢嘹亮的口号时,身体力行的教官们早已声音嘶哑;当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斗志昂扬的迎接检阅时,可爱可亲的教官们即将离去。
    军训中广大新生体会到了责任与使命,磨炼了意志,掌握了不少军事与国防知识,曾经温室里的花朵现已不再需要父母的依靠,可以在这个大家庭里——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和同学互相帮助,一起成长……,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谢教官们,国庆即将到来之际,向教官们致敬!向保卫祖国的军人们敬礼!

 电子工程系学生通讯员  徐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