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15级新生入学教育开讲啦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21
    为了让15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增强遵纪爱校观念,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能力,9月24日上午,我院在即将要打造的造车文化馆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副院长杨建十、院长助理韩富、高峰、傅强。会议由学生处长周松涛主持。
    杨建十副院长简单介绍了将要打造的造车文化馆的历史,它是吉利集团第一辆汽车下线的地方,有着厚重的历史和意义。紧接着,他从相信自己开始说起,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心怀梦想,成就未来;指出纪律和压力是取得成就道路中不可或缺的基石,要勤奋努力,时刻准备,辛苦努力的人才能抓住机遇和机会;要学有所思,才能事半功倍。在分享《犹太女孩在上海》的有关故事时,他鼓励大家努力创业成才;并强调教育的意义和作用,要求大家多看书,多读书,指出书里全是经验,书里全是做人的哲学,书里全是待人接物的方法与艺术,书里全是智慧,书能够教人进步。最后他要求全体同学要感恩父母,感恩社会,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永不放弃!

    随后,学生处长周松涛为新生讲解了学校规章制度和新生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