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关注食品安全,预防病从口入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22
    俗话说“病从口入”,食品安全工作一直以来是我院安全工作的重点。
    为保证学生的饮食安全,我院组织相关部门对学校周围的超市,小吃店,快餐店以及食堂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大检查,主要检查各店铺有无经营食品的相关证件、所售卖的食品有无过期、变质、生熟食品是否分开放置、食用油有无合格证、食品采购的相关票据是否齐全、油烟管道是否及时清洗以及是否配备有消防器械等方面的问题。
    据悉,检查情况总体良好,绝大多数商家、店铺能够提供有效证件和出示相关票据,但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人员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配备的消防器材数量不够、部分油烟管道未及时清理等,已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学院希望通过此类检查,进一步规范食品管理,增强学院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使我院学子能更健康的成长。

团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