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召开课程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23
    10月14下午,浙江吉利汽车工业学校全体教师齐聚报告厅,召开课程改革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傅强在会上再次深入系统地解读了《浙江省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方案》,并就学校进一步推进落实课程改革方案进行部署。
    校长助理傅强在会上对《浙江省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方案》中的“选择机制”、“多样化发展”、“学分制”、“选课走班制”、“现代学徒制”等重点、难点工作再次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强调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是学校教学工作的重点,要求全体教师不断提高综合智力素质,转变观念,直面问题,加强校本研究,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改革,给学生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自2014年11月浙江省教育厅宣布正式启动全面深化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以来,学校就课程改革进行了多项尝试,并不断探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学交替”、“学中做”等教育教学机制,增开了如音乐欣赏等艺术类课程,提高学生人文素质。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