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我院青年学生的法制观念和法律素养,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实践,1019日晚上7点,我院团委和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学法律、讲法治、守法规”为主题的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保证竞赛活动的效果,我院以系为单位,前期组织开展了宣传、学习法律基础知识的活动。经过系里选拔,汽车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电子工程系,经济贸易系各派出一支代表队参赛。此次法律知识竞赛所涉及的内容主要为《宪法》、《未成年人保护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基础知识。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的队员全身心投入,通力配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分题等环节进行激烈角逐,赛出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最终汽车工程系代表队以微弱优势胜出。

据悉,胜出的队伍将代表学院参加10月底台州市大学生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此外,我院团委和关工委还将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弘扬法治精神、学习传播法律知识的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成为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践行者和积极推动者。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