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九九重阳,心系老人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26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我院电子工程系学生会成员走进临海市寿星养老院,开展“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的志愿者活动。
    下午,40余名学生迈着青春洋溢的步伐走进了寿星养老院,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清理垃圾, 与老人们交流谈心。此次活动不仅激起了同学们热心助人、无私奉献的热情,也使他们体会到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乐趣;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的践行了中华民族尊敬老人、关心老人的传统美德!
    在谈到对于此次活动的体会时,参加本次志愿者活动的同学说:“作为大学生,我们身上荡漾着青春的气息,是感染社会的最强力量之一。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传递爱的接力棒,引起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群体更多的关注”。
电子工程系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