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台州市大学生现场法律知识竞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26
    10月28日,由台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台州市大学生“学法律、讲法治、守法规”现场知识竞赛在台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台州市五所高校的大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选派的四名参赛选手表现优异,获得竞赛二等奖。
    本次现场知识竞赛是台州市广大青少年深入开展“学法律、讲法治、守法规”主题教育活动六大载体之一,旨在展示大学生法治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对依法治国相关知识的理解和认识。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在各个比赛环节,五所高校代表队竞争异常激烈。我院代表队在抢答题环节中表现突出,以显著优势进入了风险题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
    为了参加此次比赛,获取较好的成绩,我院做了充分准备,前期组织了宣传、学习法律基础知识的系列活动,提倡号召广大师生学习法律基础知识,弘扬法治精神;而后,开展了大学生“学法律、讲法治、守法规”现场知识竞赛校内初赛,不仅激发了广大学生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和热情,而且选拔出了优秀的选手参加台州市比赛。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