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33
    11月26、27日,我院隆重举行了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学院领导辜忠涛、高峰、韩富、傅强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开幕仪式由副院长杨建十主持。
    初冬的早晨,明媚的阳光,努力驱除着前些天的湿冷,给人丝丝暖意,点燃着大家对运动会的热情。开幕式上,首先入场的是国旗队,他们身着红色的运动服,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向师生们展示了英姿飒爽的风采;紧随其后的鲜花队、彩旗队让人眼前一亮,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裁判员方队、各系代表队依次而过,各展风采。
    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田赛、径赛,共有1031名运动员参加了13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在运动会期间,不论是运动健将,还是普通的参赛选手,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他们在跌倒后爬起,在受伤后咬牙坚持,在失利后用奋起直追,用拼搏与汗水展现出我院学子坚持不懈、不言放弃、勇往直前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和不言弃的精神征服了所有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15级汽车服务与营销2班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获得二、三名的分别是14级工商企业管理班和15级财务管理班;15级汽车检测与维修2班,15级模具设计与制造班,15级物流管理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