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2015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之浙江话剧团《燃烧的梵高》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34
    11月26日晚,在我院即将打造的造车工艺生态园内,浙江话剧团为我院师生们带来大型舞台剧《燃烧的梵高》专场演出,6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为了保证演出效果,浙江话剧团动用了实力派的演员,有文化部文华表演奖获得者吉京京,话剧金狮表演奖、中央戏剧学院学院奖获得者高伟伟,国家一级演员余斌,浙江话剧团有限公司浙话新势力优秀青年演员张康男等。他们用实力赢得了掌声,让在场观众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燃烧的梵高》讲述了梵高被教会解雇后,在穷困潦倒中独自坚持追求自己的绘画艺术,在经历过短暂爱情、借钱无门、朋友挖苦、孤独的创作后,敏感、脆弱、精神失常的他在追逐艺术梦想中走向了生命的尽头。演员们以高超的艺术表现力、精湛的舞台表演力,将梵高纯粹的艺术信仰、不向虚伪与物质妥协、坚持自我的崇高精神生动化、形象化,让广大师生能真实感受到后印象派画家梵高追求艺术的坎坷一生。这也让广大师生体会了话剧带来的独特魅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