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加强专业技能培养结硕果 师生斩获市高校竞赛多奖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6:38
    专业技能是职教学生的优势,技能训练是职业学校的办学特色、是职业学校教育的命脉。自2014年底,我院开始切实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培养,举办了首届校园技能节,优化了实践教学环节,意在强化学生动手能力,引导、鼓励广大学生提升专业技能水平,营造学技能、比技能的职业学校氛围。
    在2015年12月28日举办的台州市第六届高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的“维修电工”项目中,我院14汽车电子技术专业的卢光申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14汽车电子技术专业的叶铮获得二等奖,15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李晓康和15汽车电子技术专业的何必胜获得三等奖,15汽车电子技术专业的韩佳浩和严梦昊获得优秀奖,六名参加“维修电工”项目的同学都有所斩获;指导老师朱萍获得优秀教师奖。
    据了解,在汽车检测与维修、注塑模具CAD与主要零部件加工、会计技能等项目中我院学生也都有所斩获。

电子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