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6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5年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05
    3月2日下午,我院在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15年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总结了学院2015年工作情况,布置了2016年要点工作,并表彰了2015年学院的先进集体。
    会上,学院院长辜忠涛回顾了2015年的工作,从扩大招生规模,解决发展瓶颈、及时调整专业结构、教学改革迈出重要步子、抓学风和考风建设、扎扎实实抓教学质量、逐步形成管理新常态、师资队伍取得进展、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取得新进展、学生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取得新进展、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深化学校内部管理运行机制改革等十二个方面对学院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一年中学院在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学风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部署2016年主要工作时,他要求学院要做好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改革学生管理模式,赋予学生以灵魂和信仰;启动“学校提升工程”,提高学校知名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以赴抓好招生规模,扩大办学规模;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等重点工作,争取在2016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出席领导为电子工程系、汽车工程系、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等获得表彰的四个先进集体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