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财务处女教工积极参加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07
    3月9日下午,学院在体育馆举行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财务处全体女教工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时,随着主持人宣布趣味活动开始的口令,财务处女教工们有序地站进了各项目比赛的队伍中。余春玲老师抢先排在投篮项目的队伍里,轮到她投篮时,余老师稍一俯身,篮球便“粘”在了她的左手,在两声清脆的撞击声后,篮球又滑到了她的右手,一个抬手动作,快速的瞄准和定格,随着一声“唰”发一声,球直接飞进了球筐,其他女教工发出了阵阵欢呼。陈美玲老师选择参加的是投掷飞镖项目,经过几轮角逐,她以37环的好成绩名列财务处第一。参加足球射门项目的陈爱丽老师也不甘示弱,连续射进了5个球。
    趣味活动一直在紧张、热烈、友好、温馨的气氛中进行,财务处女教工自始至终热情饱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趣味活动期间,体育馆内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感受健康、快乐的同时,也多了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

财务处  陈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