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6年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09
    3月9日下午,学院2016年安全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傅强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厅鲍学军副厅长在2016年度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讲话的精神以及台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春季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学院安全保卫处处长唐忠毅总结了学院安委会2015年的工作,布置了2016年工作要点。
    随后院长辜忠涛和学院各部门签订了2016年安全责任状。辜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安全无小事,要做好安全工作,一要增强安全意识;二要健全组织和机构;三要完善管理制度;四要加大检查力度;五要实行责任追究;希望全体参会人员及时传达贯彻落实本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为创建等级平安校园的复评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