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17
    为积极应对当前招生就业工作新形势,进一步做好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4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班主任及招生就业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陈琦就2016年全省生源情况、招生形势、本校招生政策等进行分析和解读。同时,就如何做好招生宣传、毕业生职业发展情况与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会议强调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招生纪律,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树立全员招生的理念,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增强就业跟进管理意识,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圆满完成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辜忠涛院长在总结时强调招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全校上下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系要做好毕业生的跟踪调查工作,要利用微信、网站等一切可利用的平台宣传好各自的特色和亮点,并指派专人配合招生就业处做好招生宣传、专业介绍、学生咨询和就业跟踪管理工作;要求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做好学校的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
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