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你《轻松搞定职业妆》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20
                                                                       ——台州社区大学来我院开展公益培训
    5月18日下午,台州社区大学来我院开展题为《轻松搞定职业妆》的公益培训,我院全体女生和女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由台州社区大学与各高校团委合作发起的高校公益培训项目之一。在台州社区大学丁亚萍老师对台州社区大学开展的系列公益培训课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后,台州宏成美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首席化妆讲师黄鹏程老师和首席美容讲师冯美娇老师给我们进行了《轻松搞定职业妆》的培训。
    黄老师以互动调查为培训破冰,引出了职业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强调了职业妆“专业、干练”的两个重要特点。在简单介绍了职业妆容入门须知的四要点后,他详细讲解了如何化妆更自然无痕,例如应该如何使用隔离霜、如何使用粉底,如何在定妆中使用粉底和蜜粉等。此外,他就如何进行五官提升,如何使得仪容大方,发型干练等进了培训。在理论讲解完毕后,还邀请了两位模特,进行现场化妆的实践教学。
    此次公益培训,让在座师生明白了仪容仪表和外在装扮都是体现一个人文化修养和思想内涵的重要形式,并且自己能通过学习到的简单装扮,让自己在职业生涯中显得美丽得体,更好的展示自己。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