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青年志愿者前往台州医院开展义工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20
    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爱,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一缕奉献,就能让彼此真诚相待。
    一直以来,我院学生青年志愿者都积极参加台州医院恩泽义工活动,大力弘扬互帮互助的爱心精神。5月21日,我院八位学生志愿者前往台州医院,帮助不能正确使用自助服务机器的就诊人员,引导和帮助他们自助挂号、自助预约、预约取号、自助充值、自助结算、自助办卡等。在活动中,每当就诊人员或其家属匆匆跑到自助服务机面前却束手无策的时候,许多年迈的老人不明白自助服务机有什么用途的时候,亦或是他们抱着孩子前来,不能自行操作的时候,这时候,穿着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就会微笑着对他们说:“您好,请问需要我们的帮助吗?”而他们的一句谢谢,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奉献和获得肯定后的自豪与满足。
    张瑞敏曾说过“把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在每一次的活动中快乐学习,成长,充实,提升自己,是我们一直以来秉持的信念。我相信,这样的活动会让我们的心灵越来越美丽,让我们的爱越传越远。
青年志愿者协会  王筱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