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汽车工程系举行2016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21
    5月22日,我院汽车工程系2016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为检验毕业生的培养情况与水平,汽车工程系认真组织了为期两天的论文答辩会。教务处处长李贵林、汽车工程系主任徐利川以及二十多位专业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为做好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所有参加答辩的学生都经历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答辩时,他们都能结合PPT图文并茂的阐述自己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和研究问题的方法,许多学生更是能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案例,创新的提出一些问题。答辩评审委员会的老师们从毕业设计的选题、内容、理论依据、实现方法等方面正对性的提出了问题,全面考查了学生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不仅学生可以从答辩教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教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生论文中得到启迪。
汽车工程系汽车底盘教研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