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创新思维(一)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23
    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是高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我院一直以来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抓手,不断推动学院科技创新与产业融合发展。
    临海市户外产业发达,将户外产品与智能家居、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相结合是临海户外产业的发展方向。电子工程系学生利用已学的专业知识,结合临海户外桌的应用,在我院李波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台州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 --多功能户外桌。多功能户外桌除了一般户外桌的功用外,还能利用桌面的太阳能板和电池组储存电能和对外输出电能,在这个基础上能设计有为手机进行有线和无线充电的装置;以及利用灯具和图案显示装置提供桌面景观,一桌多用,解决了户外照明,户外用电,户外手机充电难,户外桌功能单一的问题。多功能户外桌项目是我院电子工程系产学研活动中的一次成功实践。
电子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