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做最好的自己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26
                                                         —我院第八届心理健康主题月活动圆满结束
    6月2日下午,我院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从5月3日开始,历时一个月,以“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
    据悉,为了更好的达到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目的,我们开展了“爱自己,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的主题签名活动、心理健康海报心理图片展示活动、心理情景剧表演、团体心理游戏辅导、以《感恩相遇,连接你我》为主题的讲座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在校园中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
    闭幕式上,学生代表林仁达分享了自己在心理健康月中的心路历程,以及参与健康月活动的同学们的收获。心理咨询师何慧芬老师围绕此次健康月活动主题“做最好的自己”,强调应从自己内心出发,从做最真实的自己开始,真正学会懂得如何爱自己,号召大家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共同携手健康成长。
院团委社团联合会宣传部 文/忻忠响 图/高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