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26
    为进一步做好拟发展对象入党前集中培训工作,根据2014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我院开展了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66名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学习,其中45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途径以及践行方式,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关于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培训结束之后,经济贸易系的卢钰洁同学说,虽然培训时间比较短,但是自己对党章和党史的认识更加深刻了,知道了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机械工程系的闻俊同学说,通过学习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
    6月7日,我院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画下了完美的句号,希望学员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发扬表率作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