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台州市警卫局局长陈建明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28
    为了落实全省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安全防范评估工作,检查学院安全保卫工作情况,6月21日,台州市局警卫局局长陈建明一行八人来我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学院院长辜忠涛、院长助理高峰、安全保卫处处长唐忠毅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并参加会议。
    陈建明一行分为三组先后对学院警务室、实训楼、教学楼、校内食堂、学生宿舍,监控设备、逃生通道等重点安全部位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台账、安全制度文件、安全工作会议记录等资料。
    会上,辜忠涛简单介绍了我院安全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陈建明对学院领导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以及学院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大力改造学院警务室和监控设施设备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安全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开展工作,指出要不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及制度建设,整体联动、群防群治,逐步打造学院大安保的格局体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