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子求学路上风雨无阻,我院热情周到顺利迎新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33
    9月16日,是我院2016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受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的影响,临海虽然没有出现狂风暴雨的极端恶劣天气,但是在天文大潮期和连续降雨的情况下,学校周边道路多处出现了积水现象,这给迎新工作增加了难度。尽管如此,我们的迎新工作人员仍然热情满满,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公寓、火车站接待处、汽车站待处的工作人员很早就投入到了紧张的迎新工作中。
    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指引下,新生检录,领取《新生报到程序表》,交验有关证件,缴纳相关费用,领取生活及军训用品,领取钥匙入住宿舍等环节井然有序,高效快捷。
    “要去2号公寓的新生,请到这里来”,为了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学生志愿者们组成了2-3人的服务小组,在报到处不停的喊着,为新生和新生家长指引路线、提拉行李等。他们满脸笑容,可是难以分辨他们额头上、脸颊上的是汗水还是雨水。当问到为什么会参加迎新志愿者时,他们说:“还记得去年开学时,学长学姐不辞辛苦帮助我们,我们心中当时的那种感动;现在,我们成为了学长学姐,帮助学弟学妹也是应该的,也希望我们浙汽院这样的美好品德薪火相传。”
    为了此次迎新,学院成立以院长辜忠涛为组长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迎新协调会议,整体部署,具体分工,提前做好了计划与预案,保障了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期间,全体学院领导亲临迎新一线,检查迎新工作,看望慰问新生和家长。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挥下,报到接待组、检录组、后勤组、咨询组、财务组等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努力工作,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