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甘守三尺讲台的老师们,您们辛苦了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33
    仁心育桃李,硕果慰园丁。在这处处洋溢着丰收喜悦的金秋九月,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在这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翩然而至。一股股温馨的暖流早已在校园中散开来。醒目的红色横幅,电子屏上滚动的节日祝福语、优秀教师的宣传展板、还有团委为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无一不向老师们表达着节日祝贺。
    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敬意,一大清早,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就早早来到校门口迎接老师们,为每一位老师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并向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来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此次教师节感恩活动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情谊,弘扬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他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的谆谆教诲。
团委宣传部 丁昌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