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暑期开展“护航G20,助力清三河”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34
    为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五水共治”的号召,增强广大师生节水、环保意识,自觉宣传治水工作,主动担当治水的先行者、治水的宣传员、治水的监督员、治水的奉献者,让“五水共治”活动家喻户晓。2016年7月,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了以“护航G20,助力清三河” 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炎炎酷暑、烈日当头,社会实践的学生们不畏辛苦,挥洒汗水,在大田街道进行了“五水共治”知识宣传、实地问卷调查、走访河道和走访治水先进人物等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得到了众多团市委领导的肯定与好评,相关活动内容也在团中央、团省委、台州市、临海市等各大媒体网络平台相继报道。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让他们更贴近社会,与市民们有了零距离的接触,让他们成为关爱社会的一份子,也促进了大家对“五水共治”知识的了解,让居民们提高了节水、环保意识,深刻地认识到“五水共治”的重要性。
团委宣传部 丁昌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