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丽心灵,从心出发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34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9月22日、23日,我院在报告厅举办了两场主题为“美丽心灵,从心出发”的新生心理健康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何慧芬主讲,旨在引领大学新生关心自己,关注心理健康问题,进而“从心出发”,以更好地面貌迎接大学新生活。                   
    本次讲座通过知识传授、师生互动、现场体验活动的形式来进行。讲座中,何慧芬老师清晰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的内涵、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以及如何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等,为新生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心理健康知识的盛宴。
    新生反映,在讲座过后,自己懂得要关爱自己、关心他人,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同时也激发了自己想要在大学生涯中发展和成就自己的想法和念头,努力做一名健康、阳光、快乐的大学生。
    我院每年都举办心理健康讲座,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朝着“成为最好的自己”前行。
文/骆鸿骏  图/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