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35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首先表彰了36名2015-2016学年度先进个人和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教案竞赛获奖教师,并颁发获奖证书。
    学院院长辜忠涛在会上作了2016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报告。他从学院发展、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招生就业、校园安全、团学活动、师资队伍、学院综合实力等八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在上半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他分析学院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部署了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分层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学生管理水平、深入研究高考招生制度改革,全力以赴应对招生新政、加强安全工作,维护校园稳定、开展创业创新教育,加快创业学院发展、完成三大评估,提高院校知名度,抓好“两学一做”,助推院党委换届等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最后他强调学院的发展关系到每一位教师的切身利益,新学期,大家要有新气象、新面貌,要增强事业心、责任心,注重自身的言行举止,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学院发展建设,释放正能量,努力培养学生,让我们的每一位学生都能成才,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