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迎国庆工会活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36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活跃学院氛围,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教职工的交流沟通,加强各工会小组的团队建设,更好的为学院的发展作贡献,9月28日下午,我院在田径场开展“迎国庆,奔跑吧,汽职院”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项目是“八人九足”,学院工会成员分成9个小组,每组8人,组员的脚两两绑在一起,以各小组跑到指定位置的时间长短计名次。
    就在活动即将开始时,老师们的赛前热身训练也吸引了不少学生驻足观看,忽雨忽晴的天气也为活动增添了乐趣。随着比赛的口哨声响起,有的组,老师们手挽着手,一起在整齐划一的“一二一”的口号声中冲向终点;有的组,因为组员之间的配合不协调,目标不统一,虽一路磕磕绊绊,但也坚持到了终点。现场的指挥声、助威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
    赛后,还有部分小组不愿离去,现场讨论起刚才比赛失利的原因,然后再重新回到了比赛起点重新开始,这次他们是在和自己比赛。也许正是这种认真探究的精神,和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站起来的勇气让我们的老师们快速成长。希望我们全体教职工就如赛场横幅书写的那样“齐心协力、共同发展、凝聚力量、创造辉煌”。
新闻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