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律宣传入我心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37
                                                   ——我院志愿者为普及台州市首部地方性法规助力
    为了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创造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2016年5月31日台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台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已于2016年7月29日经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批准,于2016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
    为了让台州市首部地方性法规《台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在临海市更好地普及、实施, 9月30日上午,我院学生志愿者们配合市执法局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市政广场和崇和门广场开展普法宣传。志愿者们在广场宣传点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向过往群众讲解城市市容和卫生的重要性以及《条例》中的相关内容。
    本次志愿者宣传活动,不仅让临海群众及时了解了台州市首部地方性法规的有关内容,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使更多的老百姓关注市容卫生,树立起环保意识。学生志愿者们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市执法局领导的高度好评与肯定。
院团委宣传部丁昌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