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生会纳新添新意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37
    学生会是在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每年的10月是我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招才纳新的日子,但今年的纳新和往年相比有了不一样。
    为了让大一新生们更多地了解学生会,了解各个部门的职责,为了可以使他们根据自己自身成长需要选择合适的学生会部门,我院学生会首次在纳新过程中举行纳新宣讲会。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曾茜茜在宣讲会上以自身经历分享了在学生会的成长历程,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而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部长们更是准备充分,利用多媒体、演讲、现场风采展示等介绍、展示部门职能及风采。
    10月11日下午,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给院学生会纳新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阻碍,但是并没有降低同学们纳新报名的热情。在纳新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由学生会成员扮演的人偶公仔“熊本熊”和“比卡丘”的组合,这也是在我院纳新活动中首次出现。他们手持着印有团委微信公众号的KT板,迈着笨重、呆萌的步伐游走在纳新现场,与前来报名的同学们合影留念,并赠送小礼物。另外,各部门为了能更好的展现各自部门的特色,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成员在雨中弹起了吉他,唱起了歌,吸引了大批同学驻足围观。
    纳新活动在大家的努力下圆满结束了,这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一个精干、高效,充满青春活力学生会。我们相信,新加入的学生会成员会更加出色地,在这个充满挑战、青春阳光的舞台上,展示自我,彰显青春风采。
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