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凝聚工匠精神,弘扬技能文化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38
                                                                  ——我院汽车之友协会发展纪实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学校工作的核心,也是学校的核心竞争力。2016年,汽车工程系在学院各部门的支持下,大刀阔斧进行教学改革,同时为了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立德树人”的要求,在本学期初创建了汽车之友协会。成立协会的目的在于培养学生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学习能力,学会交流沟通和团队协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
    【一】 打造办学特色,开创改革新思路
    在努力进行教学改革的同时,汽车工程系另辟新路,挑选专业骨干教师组成技能辅导团队,通过汽车之友协会为专心钻研汽车维修技术的同学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使学生在学校学习更贴近企业工作,缩短学生从学校到企业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