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精英荟萃 只为等你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39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纳新顺利开展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一个积极、互助、高效、创新的系部氛围为目标,努力贴近同学,有效促进同学,竭力服务同学。
    2016级的新同学入学一个多月以来,学长学姐们的的兴奋程度不亚于得知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升空。系优秀学生会干部们更是作为班主任助理,陪同新生一起走过了刻骨铭心的军训路程。10月17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学生会也向新生们敞开了怀抱,来迎接“小鲜肉们”投入到这个大家庭的怀抱。
    纳新现场,鲜红的横幅,精美的海报,精心设计的展板,一个个严谨、干练而又充满活力的精英团队吸引了众多16级同学们的目光,报名场面异常火爆,为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提供了充足的人员保障。
    摊开掌心对着天空,掌心里有阳光,那是我们璀璨的年华;掌心里有雨滴,那是我们在成长道路中或苦或甜的泪水,相信新一届的汽车系学生会定将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团队。
汽车工程系学生会 方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