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一见倾新,怦然心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40
                                                                ——我院2016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10月19日晚7点,由我院团委主办,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学院汽车系、经贸系、电子系、机械系共同协办的2016“一见倾新,怦然心动”迎新晚会在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院长助理韩富等学院领导以及数十位老师观看了演出。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舞台上灯光绚丽,演员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给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本次晚会相比往届的迎新晚会也多了许多亮点,晚会首次以播放学生社团宣传片的形式拉开帷幕,向师生展示了我院学生青春阳光,活泼可爱,多才多艺的一面。
    在动感十足的电子音响起后,由学院吉他社组建的向南找北乐队,他们激情四射,将大家带入一个魅力无限的电子摇滚音乐的世界。随着动听的韩语歌曲《IF YOU》、诙谐的小品《应聘》、绚丽的轮舞《Uptown Funk》、机械系的舞蹈《heat》的上演,逐步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全场师生都被精彩的节目吸引,掌声连连不断,呐喊喝彩声也此起彼伏。而晚会中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让在场师生激动、兴奋。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风采与活力,更彰显了我院学子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添彩增色。
院团委宣传部 朱勤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