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丽校园,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作者:phpcms   时间:2018-01-23 09:27:40
    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以来都是我院团委指导下最活跃、最具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的学生组织,他们以服务师生,奉献社会为己任,不怕苦,不怕累,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
    在得知学院造车工艺生态园新安装了500多个座椅,目前还未来得及打扫的情况,10月25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5名志愿者在学院青协会长王筱莹的带领下,前往造车工艺生态园新布置的会场进行打扫清理工作。
    按照制定的分工计划,有的志愿者负责打水洗抹布,有的志愿者负责清扫场地,有的志愿者则专门负责擦座椅……偌大的一个会场,552个座椅,在他们的清理下,变得干净整洁,面貌一新。整个清理工作进行了两个半小时,当暮色降临时全部工作已经完成,他们收拾好清洗工具,怀揣着满满的成就感离开会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干净美丽,也让我们感受了青年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为全院师生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对今后更多同学加入到这个组织中起到了鼓舞作用,推动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展。
院团委宣传部   胡振宇 丁鹏云 潘勇峰